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課程】2019年夏季---千里馬托福班第28期,路遙知馬力,伯樂要得就是你!

ImgDesc

"To learn a language is to have one more window from which to look at the world" ─ Chinese Proverbs


世界就一本書,等著人們去翻閱。如果走向世界,去吸收最有趣的知識、鑽研最頂尖的學問、和最厲害的人切磋,是你與生俱來的渴望,語言就不該成為一種障礙。

托福(TOEFL)協助您強化學術英語勵,國內外求學皆實用!想出國遊、留學深造,或加強在學校的英語學習,甚至交幾個外國朋友,提升個人在英語環境中學習和社交的能力都是必要的。TOEFL成績能有效反映考生的英語文綜合應用能力,目前被全球130個國家、超過10,000所學校與機構廣泛採用。

透過2019年暑假時間來讓自己成為一匹千里馬吧!

班別:千里馬托福班第28期

日期:2019年7月1日 ~ 2019年7月19日

時間:每週一、三、五   下午1:30 ~ 4:20

地點:本校國際研究大樓 教室

對象:適合想提升自身英語文能力之學員、國外學校申請入學需求之學員、欲在職場上獲得更多發展機會的學員、對此課程有興趣之學員......等都歡迎報名參與上課!

聯絡電話: (07) 525-2000 轉 27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