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活動】印尼語課程免費講座,歡迎相約免費入場長知識!

印尼語課程招生說明會海報連結
國立中山大學全球產學營運及推廣處外國語文教學中心(以下簡稱外語中心)為了提供校內教職員生與校外社會人士一個能夠更加認識了解印尼的大小事的機會,特別邀請到外語中心印尼語授課老師進行課程說明會。
講座名稱:「印」是要與「尼」一起開心學習去!免費東南亞語系課程招生說明會
講座日期:2019年6月2日(日)
講座時間:早上10:30 ~ 11:30
講座地點:格林卡布咖啡輕食館(高雄市前鎮區復興四路10號地下一樓之5)
採免費自由入座,由於場地限制,需要統計人數,以便掌握活動參與人數。煩請有興趣參與此次免費講座之朋友務必填妥報名表的每項資料,以便統計人數。
此次講座,您所填的資料將會妥善保密,不外流。敬請放心填寫。非常感謝您的合作!
Google線上報名表填寫連結:https://forms.gle/AgdPkf2m6Qhm3BPQA
聯絡電話: (07) 525-2000 ext. 2702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