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Top

【課程須知】

開設英語以外之其他語系培訓進修課程:包含運用廣泛之東南亞語系課程(泰、印尼、越南)、優質的歐洲語系課程(德、法、西班牙)與熱門的東北亞語系課程(日、韓)......等課程。

搭配強大的授課團隊,平價語言學習之道,不論您是有興趣、想留學、交換、增強自我競爭力,千萬不要錯過!

課程特色:

  • 師資陣容堅強,由本中心聘任實務及教學經驗豐富之師資群授課。
  • 小班制教學,效果加倍。
  • 平價又優質的學習。

招生對象:不限年齡,歡迎有志學習者踴躍參加報名。

上課地點:校本部-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國際研究大樓,鄰近行政區)


報名

需繳交:

  1. 報名表
  2. 教科書費用:依該課程老師實際上課教材、訂購數量、書商是否給予中心折扣而定,於上課時繳交現金。
  3. 停車證費用:摩托車免費限停海堤停車場;汽車3個月期停車證為新台幣500元(限停海堤停車場,請於開課前申請辦理)

※ 為避免愛車遭受拖吊或無法進入停車場,請務必依規定申請停車證。

※ 學費、停車證、教科書書籍費用務必分開繳交。停車證一經申請辦理,恕不退費。

方式:

  1. 傳真報名:請務必下載 & 列印 & 填妥報名表各項欄位,傳真至(07) 525-2017,再自行至中山大學「線上收款全方位管理系統」自行填妥繳款人資訊、產出並列印出繳費單進行繳費。
  2. 現場報名:請務必攜帶填妥之報名表與相關佐證之證明文件,自行至外國語文教學中心報名。
  3. 電子郵件報名:請務必填妥報名表各項欄位,並郵寄至外語中心信箱:fltcaa@mail.nsysu.edu.tw。

開課:

  • 開課與否請於開課前自行上網頁(外語中心官網國立中山大學推廣教育課程資訊入口網外語中心Facebook粉絲專頁)查詢或來電洽詢。(開課與否需視實際完成繳費之人數而定!)
  • 確認開課之班別將透過電子郵件方式寄發開課通知給已完成繳費之學員通知相關上課事宜
  • 請盡早完成報名且繳費,以便中心統計人數確認班別開班與否。
  • 若欲額滿情況,將依報名且完成繳費者之次序優先受理。

停課:

若遇颱風或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本課程之停課與否依照高雄市政府人事行政局之公告為準,若高雄市為停班或停課,則課程停止並順延一次,恕不另行個別通知。

退費:

一、標準:(依教育部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17條辦理)

1. 第一次開課前申請退費,退學費之九成。

2. 自實際上課之日算起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3. 在班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4. 若因招生不足無法如期開班,本處有權停開,所繳費用以電匯方式無息退還(匯款手續費除外),學員不得有任何異議。

二、方式:

請於退費期限內填寫「退費申請書」(請至「表單下載」頁面下載並填妥)、繳回「PDF檔的繳費證明」或「藍色的自行收納款項收據正本」並繳交在台金融單位存摺封面影本。(銀行請附上分行名稱)

※請注意:非郵局或台灣銀行帳戶,將自付手續費NT$30元。

轉班、延期申請須知:(請自行至外語中心官網下載「轉班申請書」)

1. 開課三堂內,可申請轉入其他相同語系、不同程度且尚未額滿之班級,並以一次為限。轉班者,恕不接受原班之書籍退換且不得再要求退費;開課三堂後恕不接受轉班。

2. 因個人因素無法上課者,請於開課前辦理保留延期,並以一次為限,辦理延期、轉班或轉讓後不得再要求退費。

結業:

學員修讀期滿且成績及格,由本校發給中、英文結業證明書,惟缺課超過三分之一以上(含請假時數)或成績不及格者,恕不發給結業證明書。

※請注意:本結業證明書無法做為抵免(修)學分之用。

其他重要注意事項:(請務必詳細閱讀)

1. 所有課程恕不接受旁聽,試聽僅限該課程第一次上課,並須提前報名、繳交試聽費用。試聽費用之多寡以現場公布為原則,試聽後若確認報名,試聽費可由學費中扣除。(試聽費不退費且須於班級有餘額時始開放試聽。)

※ 請注意:採試聽方式後確認報名者,恕不適用任一學費優惠方式。

2. 上課學員請攜帶收據以備查驗。

3. 本校非學分班學員不發放學員證。

4. 因颱風或天候等不可抗力因素停課者,將另擇日補課或課程順延。因個人因素請假/缺課者,無法補課。

5. 請務必於每堂課上簽到,將作為結業證書發放與否之重要依據。

6. 歡迎團體/企業包班,詳情請來電(07)525-2000分機2702洽詢。

7. 本中心保留更換教師及各授課教師更換教材之權利。

8. 本簡章若有未盡事宜,本中心保留得以隨時修改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