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TOEFL托福

 

TOEFL ITPITPInstitutional Testing Program的縮寫,中文全名為『托福ITP測驗』。 『托福ITP測驗』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所研發,ETS總部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的普林斯頓,為一專精於教學評量以及測驗心理學、教育政策之研究之單位。ETS1964年發展出TOEFL托福測驗,多年來,TOEFL托福測驗已經全世界165個國家施行,成為英語能力檢定的國際標準。 『托福ITP測驗』是根據未實施電腦化測驗前之紙筆型態托福測驗(TOEFL PBT)演化而來,主要利用先前已施測的龐大托福測驗題庫為基礎,以紙筆測驗型態提供學校或機構成員英文能力檢定之用。

  托福ITP測驗亦於2006年獲得行政院列入公務人員英語檢測陞任計分標準對照表。托福ITP測驗是使用100%的學術內容來評量母語非英語人士的英語能力,以紙筆作答、電腦閱卷的方式來計分,測驗方式分為聽力、文法結構與閱讀三大題型,分別評量不同面向的學術英語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