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課程】2019年夏季---其他語文研習班第37期,酷熱天氣,熱情邀請您一同來學習!

ImgDesc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想必這個就是每年夏天必做的事,但你知道嗎?其實來中山大學可以讓你許多願望一次滿足喔!

來中山大學外國語文教學中心上完課,直奔旁邊的西子灣海水浴場,沁涼的海水與豐富的知識匯集在一起,可以讓你的暑假期間過得特別不一樣!今年夏天,充實自我!

夏季其他語文研習班第37期要的就是你!

藉由精緻課程,協助學員提升自我內涵,讓學員在不管是職場上或是個人發展上都有顯著的進步與提升。

課程特色:

  • 師資陣容堅強,由本中心聘任實務及教學經驗豐富之師資群授課。
  • 小班制教學,效果加倍。
  • 平價又優質的學習。

招生對象:不限年齡,歡迎有志學習者踴躍參加報名。

上課日期:2019年6月10日起

上課時間:週間 18:30 ~ 21:20 / 週六 09:10 ~ 12:00 / 週六 13:30 ~ 16:20

上課地點:本校國際研究大樓教室

詳情請詳閱招生簡章與報名表

聯絡電話: (07) 525-2000 轉 2702
瀏覽數: